Sunday, May 12, 2019

|生活小物-開箱| Tanica 優格機開箱

來自日本的Tanica優格機,是近期入手的玩具之一 (•͈⌔•͈⑅)

是說雖然我是3C殺手,但好像還是默默的容易被各種家電用品吸引  ༼( ⁍ืེ – ⁍ื༽༽

這一次會買這一台優格機,主要也是因為考量到台灣買優格實在是太貴了,再加上我吃優格的頻率之為頻繁(一個人可以一週不到就嗑掉一桶家庭號的優格.....),幾經掙扎下,還是決定開始嘗試自己DIY優格。

而會選擇Tanica,是因為看上他有溫度與時間的控制(可以控制發酵溫度在25~70度的範圍內; 發酵時間則可以控制在30分鐘或1~48小時之間),所以特地請阿姊去日本玩時幫我扛了一台回來(但下單之後才發現,現在台灣好像也有越來越多可以控制兩者的優格機,而且價格也蠻划算的Σ( ° △ °|||) )

其實會看上這一台的另一個原因主要就在於它的體積很小,收納起來還算方便,適合一個人或是小家庭使用。拿到實品之後的感想也是它真的蠻輕且小的,不會佔空間,很符合『小而美』的精神。

美美的優格機外觀,右邊是隨機附贈的玻璃罐

購入Tanica優格機是直接透過Tanica在日本樂天的官方網站下訂的,趕在日本黃金週前夕下單,好在送貨速度很快,所以在黃金週停止送貨前就收到了  ヾ(*´∇`)ノ

這是宅配的外包裝,感覺得出日本人包裝仔細的特性

拆箱之後發現裡頭還有一個內盒,而且外頭還有非常精美的包裝,美到讓人完全不想打開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碰到母親節的關係?

FOR YOU
我買的型號是『 YS-01W(ホワイト) 』 ,這次購買的是單機組合,內殼主要是搭配玻璃製的容器。除了我所購買的組合外,日本網站上其實還有各種其他組合可以選擇,例如單機組合但是搭配塑膠製容器,或是單機+製作溫泉蛋等其他選擇可供搭配。

標準配備:一個優格機(裡頭還有一個內容器)、一個內容器、湯匙、製作納豆發酵時用的蓋子

鐺鐺~兩個內容器
同時附上簡單影片開箱:


以上,就是Alina簡單的不負責開箱 ٩(⚙ᴗ⚙)۶

產品型號:TANICA  YS-01W(ホワイト)
購入日期:May 2019
購入地點:日本樂天網站
購入價格:JPY 13,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